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没心情

好久没有来更新了,有几个月了吧?
这段时间有喜怒哀乐,超级痛苦。
功课很多,很赶,辛苦啊。
从开学到现在,平均每个星期7天三天是通宵的,剩的到了天亮才可以睡觉,
身体真的支撑不住了。
为什么我会这么辛苦呢?是我有不肯输的心吗?
还是我不想到final的时候辛苦?
不知道。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真的是我有错还是我被拉下水?
我是被骗的?还是我是帮凶?
我也不知道,
为什么我当时会答应他?
还是我觉得配合下不会死吗?
还是我很玩的的?
我现在知道我玩太大了,玩出火了。
可是我知道我答应他是很早的事来的,
我也知道很早时候他也很早答应我没有玩了,
时间只有相隔两个月多罢了。
无论如何,对不起!
我一直在相信他跟我讲的东西,所以我没有顾虑这么多。
因为我觉得这也不关我的事,为什么还要插手?
现在友情一拍两散,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功课?也一样拖泥带水。
没有心情做功课,还要一直逼自己去做。
还要做比别人快
这种感觉真的很累很累。
功课的dieline越来越靠近,钱花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大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