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爱情~

如果有の事情突然发生,可以说免不了の~
再如果我说我现在想要得到の东西,我需要去追求吗?
我还是觉得很好奇,为什么每个人の需要都不同?
明明东西就在他の面前,却原地不动?
是放弃了还是不敢拥有?还是不在乎?还是真の没办法?
在恋爱中一定有一些芝麻绿豆の问题,却互不相让,
也许还不够了解整件事情の发生,造成一拍两散,值得吗?
在谈恋爱时,“我爱你”这句话肯定是热恋中の口吻,
可是有多少个人会对这句话付出责任感呢?
在我身边很多热恋中の情侣,对我提起自己の女朋友,男朋友是多么の甜蜜,
令人羡慕不已~
到了问题发生了,像发了疯一样,喊着要自杀,跳楼,折磨自己,伤害自己,不在跟对方联络等等。
今天一位朋友爬到窗口想从16楼跳下去结束生命,幸好来的及阻止,不然后果不敢设想~
深入的详情不好讲出来~
朋友们,
你们有想想你们这么做,是好の还是一了百了?以后都不会发生?
如果觉得是这样,我也无话可说。
刚才我到朋友的facebook看看,结果看到了一张可怕の照片~
那只手是什么一回事?是跌倒?还是为了爱情自残?
再到朋友のblog看看,结果。。。。。。。
不想提起!因为为什么爱情会让人觉得失控了自己の理性?
明明之前有朋友告诉我,
“爱情千万不可以放下100%の心下去,就算你有多么の爱对方,
不然·分了过后会很辛苦,没有必要折磨自己。”
到头来,为什么告诉我の你们,难道你们真の忘了曾经说过什么了吗?
只是失败了一次,就完完全全倒下,放弃了。、
在爱情字典里没有对与错,只有体谅不体谅。
问题来了就一起冷静の解决,大家让一步就好了。
如果找到自己喜欢の人,是一个很好の缘分。
缘分の开始,就是在一起の开始,
朋友们,
坚强吧!
好好珍惜吧~

*p/s:只是我对爱情的看法罢了,如有得罪对不起~


---小煜,yuh----

6 comments:

  1. yarh ...yuh!i agree with euu.^^ cuz i love my bf very much.hard to say anything to him...

    ReplyDelete
  2. “爱情千万不可以放下100%の心下去,就算你有多么の爱对方,
    不然·分了过后会很辛苦,没有必要折磨自己。”
    这句,我喜欢!

    ReplyDelete
  3. 是不是突然觉得我几yeng下嘞?

    ReplyDelete
  4. erm~~~~~~~~~~~~~~~~~~~~~``

    ReplyDelete
  5. 喲~k啦!将的反应后果是什么料的。。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