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辛酸~

刚才当我要做某样东西の时候,我看到我不该看到の东西~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需要这样?
是特地の?还是装看不到?
没关系,静静就好~可是可以静的几久呢?一天?一个月?一年?
有时我在想到底一个人思想成熟,独立の年龄是几岁开始?男女有别吗?
正常时候是18岁吧~
我觉得我问这个问题很废,明知道知道答案了还问~
可能是我身边出现了很多19~23岁の朋友们让我觉得他们真の很幼稚...
我觉得很奇怪~
是家人宠到吗?还是从来没有离开过家?从来没有自己解决过问题?
这些只是借口,正真の原因心里有数~
基本上,被家人宠到の我也是其中一个~
我也不敢说我很成熟,可能也有人觉得我很幼稚...
有时我会觉得会比他们成熟,是因为我有辛苦过...
前几天,我不经意の听到我の东西,说的还蛮精彩的~
我倒想问,如果真の觉得我对你の影响是这么大の话,那你应该要自己想办法解决啊?
不是在别人面前说谁害谁死~
如果为了一件小事,搞到心里不平衡,那就想想为什么我们想到这么做,做の东西比你の好~
自己把事情搞砸了,还怪别人,太没脑了吧?离谱の是,不想说~无言....
可能我们の东西太惊喜了,你也可以の啊!!
不过~请你说出去の话,负责任!如果是说气话の话,换是你,请问你能接受吗?
如果要算の这么干净,你还欠我很多~好好想吧~
搞笑!!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没意见,好欺负,只是我不想闹事罢了~
我每天在搞笑,不代表我没有感情の~
我不想收拾这些无谓の残局,没有这种必要!我也没有这么伟大!
叫我做什么,好!我做...
能做我的尽量做,可是我也有发言权の!
可是如果没有分寸の话,对不起了~
现在什么事都不想理,搞自闭最好~
搞好自己の本分,搞好即将开拍の电影~



------小煜,yu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