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真是的。。。dulan!!

闲啊!!不知道怎样了,为什么有这样的念头?是什么东西造成的?心理作用?
可能吧。每天这样的生活,面对这样dulan的人,面对一些dulan事,只好。。
忍吧。。很快就没事了!
很多事,听着先咯,做到才打算。可是我相信不可能的咯,我了解你。给我这样的东西,让我掉破眼睛,吓到下下。。期待你有这一天。希望你讲到做到!!
千里滔滔来到这里就要学习独立,学习怎样做人跟人的相处和种种的东西都要睁大眼睛来学习。如果一个人从这么远的地方来只为了玩,认识朋友,那是算败家还是学习呢?在认识朋友当中,我相信也可是让人学习一个东西,穿着?了解他的个性?学习他的好?这些都是好事来的。。人与人的关系很重要,很多事在做朋友的时候上一堂课的重要机会,可是利用家人辛苦赚来的钱,到这里乱花,没有用脑的来花,是算什么??朋友,好好想清楚吧。
交朋友不是用钱的,是用心的。有钱又怎样?没了朋友,你怎样相处啊?就像昨晚发生那样的事,为什么?是醉了?还是冲动?希望是一时的冲动。。希望你会改过,不过我会记得的。。




ps:虽然被我知道了,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跟以前一样的好朋友。不要介意这么多,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