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拜托...真点可以吗??


做人拜托真点可以吗??不要再做双面人了..你不会觉得累的吗??我身为你的朋友看到你这样都会觉得可怜..一个脸两边用!!在我们这组就好像家里死掉谁这样,对我们发脾气,脸黑黑..对别人就嬉皮笑脸,有讲有笑!!尤其是男生..fa hao咩!!朋友,你的脸被撕破了啦...好心拿你讲别人的是非的时间,补下你的脸,你很丑阿!!今天你叫我还你钱,我还..还要在别人面前讲,"有人不爽了!"妈的!朋友,你有没有脑的??当初是谁不给我去按钱的?当我没有钱的时候..为了吃你的mcD,弄到这样!20++罢了,做莫弄到好像欠你几百万这样??我会还不起咩??没关系..到你找钱换我的时候,请你不要跟别人交头接耳讲我的坏话,好心我有眼睛的..还我钱还要叫别人给我..当我是什么??如果我有新弄你的话,我身上有一百一张,我可以敢敢还给你,弄到你欠我钱!妈的!想到就du lan!!!我可以告诉你,我觉得我从头到尾没有错过咯..你要做什么我们迁就你,你要怎样就怎样..你要发脾气,我们正组人无缘无故给你"吊"..你没有批准的东西,我们都不敢动!哇老!!现在谁是leader哦??我的leader尊严,给你踩了又踩..在组员面前踩就算了,还要拿去外面讲,也算了!在lucture面前,扮什么可怜哦?还要讲一句话"我们这组很好的,没有argue的"哇..讽刺到..........好心拉!!你要讲我就讲咯..做莫弄到这么假??讲我没有领导能力咯..讲都是你在管咯..请问下你有做过什么??当初是谁把整个组分成两边?你和b做products组,我和d,c做proposer组??到你们product组死不到东西出来,就来吊我们不合群,不认真,心理不平衡..叫我们这组的人留下来,死product出来..记得有一次,我的proposer出问题,问你一点小东西,既然一句话"你们proposer组的问题自己解决,不要问我,我很烦!!"朋友!你很geng阿!!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有"威严"的人咯..中间人就会被以为是两头蛇??先生,你知道什么叫做两头蛇吗??你在我们面前配合我们讲那个女人的坏话,在那个女人面前讲我们的坏话,先生!这不算是两头蛇吗??bo tak che 啊??也是小人吧??为什么你可以作人做到这么好笑和恐怖阿??也很厉害利用人咯..不要以为我没有听到,昨天你跟jack讲什么?朋友,如果你真的觉得你当我们是同学的话,拜托你问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大羽球,不是小小声跟jack讲"小声点,不要这么大声,不要让他们知道.."闲掉!几岁了哦??不要讲了...烦死!想到他的样子,想吐白沫..一肚子火!!接下来的5个星期不要惹到我就是了,不然我会一把盖给你死!!我不是跟你开玩笑的!!


今天去走街,跟我的同学..boris,ah moon,chia ting sittos谢谢你们哦...还是你们了解我..chia ting你是和我同组的,谢谢你挺我..谢谢你们一起陪我去吃bar b q plaza,kimgary..陪我去拍大头贴..谢谢..今天也很开心,你们愿意听我诉苦..frenship 4rever.....我很珍惜你们....


*p/s 我相信我们的大食团会精彩,有意义过他们的羽球团..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LOL.
    Hope things will work out well lo, I had a great time anyways yday. ;)

    ReplyDelete
  3. yuh...
    dun b angry ....
    不要火大了..
    我觉得...
    到了一天...
    他会明白的..
    明白对人的态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