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期待...


这是我的功课..这是adidas的广告..下面那张是我刚完成的海报..上面那张是他的free gift..
期待星期五的出炉...

终于完成了我的功课...我用了一点点的时间在班上完成...




今天我踏出我的第一步了..算成功的第一步了..接下来的日子,在看吧..我也不知道...




刚刚跟boriz在Msn上聊天,就他突然.......我也觉得为什么会这样...到底是怎么了??问题到底在那里??haiz...不说了..
晚上daddy打来问我在那里,吃饱了没?当时我不是在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在他面前哭诉...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为什么会这样?是我太想家了?还是我终于知道家里的温暖??我还是第一次跟我daddy诉苦...daddy,真的一个人到外坡读书,真的是有点辛苦..需要独自面对种种的问题,种种的艰难,种种的压力..以前的我,不喜欢回家的..就觉得回家,没有朋友回去干嘛??且不是闷死?到头来,我才发现回家不是陪朋友,而是最爱的"家人"...我觉得还是家人最好....爸妈,我爱你们...@(T.T)@

2 comments:

  1. halo..
    yuh...
    i saw u like tat
    i feel suffering oso..
    dun be like tat la...
    glad abit la u...
    u nid to b wat...
    smile...
    ok??

    ReplyDelete
  2. okok..
    i will b ok...
    thx ya..
    my good br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