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这几天

这就是我啦..
small wei,moon,rainny,boriz..

我的buddy..small wei,moon,rainny..


哟...无聊透了...每天粘在家不知道要做莫...只是晚上个朋友去喝茶吹水,这就是我的夜生活...一吹就吹到差不多天亮了..几厉害一下...如果下午呢?真的是粘着家,门都没有开过..也许是懒惰吧...惨了!懒虫来攻击了!!!xi 咯..xi咯...说回星期三,跟moon,rainny,boriz,small wei去low yat唱k发泄下大家的情绪...开心..唱完k就滚到times squer去吃bar b q plaza(恐龙大餐)...正阿!!!掂阿!!!我快飞起来了..由于地心引力太强了...飞不起..(其实是超重了)..瓦卡卡!!大概9.30左右到家...hey buddy,check in out!!过了星期3.....嗨...就在家粘着....星期5...walao!!既然给我炸一个头痛来!咩事哦??闹钟7.30响起了..是要起床去上课了!我眼睛一睁开..我看到好多小鸟在我头上飞来飞去..好像童话世界哦..好晕好晕...所以,mr.ben chan,麻烦你在点名单上画一个鸡蛋吧....这一天就在家闷着....jialak...

这几天,在家一直重复的听那几首歌...我来介绍下...
1.一句话 卓文萱
2.shape of my heart backstreet boys
3.表达爱 林俊杰
4.pk 曹格,梁静如
5.小小虫 方大同


你们得空去听听看...
接下来的目标是唱6个小时的k..谁要???
yo....check it out....

7 comments:

  1. hahah..
    okok..
    c free or nt...
    u r 1st frenz join my planning...
    wakaka..
    congrulation...

    ReplyDelete
  2. 表达爱
    好听!

    =o)

    ReplyDelete
  3. 6个小时唱可哦。我没那么高的记录eh,只有5个小时的记录。 =p 改天我去找你的时候记得带我去马来西亚的k看看哦!

    ReplyDelete
  4. 我也要唱~~~~~ >w<
    但是喉咙很快就沙掉吧???你可以哦???

    ReplyDelete
  5. to.xiu jing..

    哈哈..没问题,等你来马来西亚..我带你去见识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6. to.rainny...
    哈哈..可以..没问题..有机会一定去喊过..
    沙就沙...性感就好...我当然可以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