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等待....

今天,星期三...我在等待...等待....在等什么呢??就是......
老豆老妈子,你们快点出来啦..天啊!你们的女儿我快饿死在这里了啦...很穷啊...我要向你们拿薪水了啊...是时候给我出粮给我了...abo真的要吃风饱了啦..
哟...现在要做什么叻??闲到掉渣...msn出问题...重新download过,intall不到....其母之...火大!!做莫鬼哦??丢掉了拉..功课是很少,不过是累积的越来越多...掂算叻??水彩阿!!!!!!我不想动啊!!!!!poster啊!!!!!domino's的广告,要怎样做啊??没有idea啊!!!天啊!!掂该要甘整我啊???懒惰虫整家人搬进来我身体里面住了啦...掂阿??算了...去喝茶吹水了先....休息一下,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借口来的),都是懒惰虫惹的祸....(乱乱赖人)...没办法啦...人就是这样,没有承认自己错的拉....这就是外星人失败的试验品---人类!!!可悲可悲...

4 comments:

  1.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个是对了
    但是休息太久路途会变得遥远
    就要加倍努力咯

    加油加油~

    =o)

    ReplyDelete
  2. 虫~
    一样一样~
    哈哈~
    不要吃风饱啦..
    我请你咯~~~
    XD
    赫赫~
    加油加油咯~

    ReplyDelete
  3. 真的吗??
    请我啊??
    那就快快咯..
    哈哈...

    ReplyDelete
  4. 单吃风是不够包的吧?也许还会变得更饿哈哈~


    ~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