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学习忍耐和放下...

呼..现在是什么心情啊??一个人在家,到底是怎样啊??这也是不错一下的..可以安安静静的冷静思考一些东西..从现在开始,真的要学习放下,忍耐..发生了这些事情,我不可以当作没发生..只可以让一步..性格开朗的我..去了那里??个性坚强的我,去了那里??为什么我脑海一直浮现出负面的东西??我真的是这么悲观的吗??我常常在想,我可以为别人着想,迁就..为什么别人不可以来为我着想和前就的?这算公平吗??到后来才知道...........这个世界是"没有公平的"...只会让人弄巧反拙..

到最后是怎样,我相信上天会给我一个交待..从现在开始.....我累了...不想理了...要怎样就怎样...你们加油吧...

期待星期三的唱k..相信是可以让我发泄下..

daddy,我想回家........

1 comment:

  1. 小雨..
    加油了..
    不要放弃哦??
    对阿..
    他们的事不要理了..
    那就算了吧..
    加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