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感受...

被人忽略,我承受得起...被人看扁,我承受得起...被人讽刺,我承受得起..问题是,这些"承受"的空间是多大,我自己也不知道..期限是今天?明天?还是一直都不会爆发??我不想理会了..也不想要任何的回应..时间在走,日子一样的过...看能撑到几时...就几时..

原来的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我想你最近跟我一样,可以感受我的那种的心情...结果,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很失望..没关系,一个人我一样要过生活,有了你也是要过生活...你曾经看扁我,你不知道...你伤害过我身边的人,我想你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能怎样...原来这才是真的你..不知道是我自己看错了,还是我自己想太多...希望,真的希望是我想太多...快要结束了....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4 comments:

  1. 小雨..
    一个问题真的会让人成长的..
    你真的长大了..
    可以感觉得到你成熟了...
    至于那个"他"/"她"我不知道
    就可能是他是个后知后觉的人
    就让他吧...
    到时他自己会知道的..
    什么是什么..放心吧...
    小雨..加油了!!

    ReplyDelete
  2. 嗯..
    问题真的会让一个人成长...
    可是....
    很多问题会让人产生错觉......
    我会依我的常识和来解决...
    kelvin,
    谢谢了..
    我会加油的..
    你和"她"...
    你们加油了...

    ReplyDelete
  3. 小雨

    你们沟通出现了问题
    只要大家把事情都摊开来说
    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但是你选择了沉默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不用忘记
    保持微笑
    让心情愉快

    加油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