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鸡婆

鸡婆.>>>>>>>>>
tmd
最讨厌胃痛,
搞了我整天!!
damn....
超不舒服的!!
到现在还在痛!!
其母之!!
刚才一上网
一位朋友突然跑来噼里啪啦讲了一大堆
一对已经分手情侣的事...
说他好心帮他们和好
结果还被警告..
惨..
可是,
我想知道从头到尾到底是发生什么事?
我那位女性朋友不可能这么火爆的咯..
乱乱发脾气的咯..
你们三个有哪个可以告诉我没有?
现在到底是谁的问题?
是谁引起的?
我真的不明白咯..
无论怎样..
我只要大家和平相处
大家让一步就好了..
你问我我会帮谁?
soory咯..
我谁都不会帮咯.
原因有:
1.我从头到尾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咯!!
2.我不喜欢吵架咯!!
3.我没有叫你(J)去鸡婆咯!!
还有我跟J讲咯..
他们的事他们自己解决
有不关你的事咯!!
不要插手!!
不要做鸡婆叻!!
被打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咯..

今天老实说我的脾气也不好..
胃痛弄到我正身软啪啪的..
早上在学校吃了一颗炸弹!!
什么都不想理..
功课一堆!!
现在要开始做了!!
不做等着吃草了!!
头都要痛了!!
没心情做啊!!
要逼自己做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