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

wakao!!
上次我还没进major的时候,
谁跟我讲了major日子会好过点的??
功课会比较松的??
上次跟我讲Major的这些
你们真的不可以咯!!
wakao!!
简直就是比foundation还要惨咯!!!!
这次真的被仙到了...
功课比几座山还要高!!
功课多到不想动!!
reject 了还是reject!!!
print了还是print!!
钱用到开水龙头一样,
顶不顺!!
体谅下我们这些穷学生..
可以吗??
再这样下去,
要当体裤了...

3 comments:

  1. 就如ben说的,反正都是要掏钱买材料。。。
    认命吧。。。我们也是啊,很多功课做= =
    很讨厌水彩课咧!!!> < yerrrrrrr!!!!

    ReplyDelete
  2. 你们是买材料..
    我就是print..
    够力!!
    你的水彩课怎样???

    ReplyDelete
  3. ah rainny ah~~~GIVE ME FIVE!!!上yeo那时不会,现在我也很讨厌了!也许是气氛的问题。。。我们得print的也不少~买的纸张也越多了><"迟早BANKR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