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kemaman trip







下午茶



鱼面





鱼面2





大海啊。。大海。。






酿蟹










真的几久没有upload blog 了!!
你没有讲我都没有发现的咯。。
人老了。。
记忆力也差了!!
讲回前两个星期。。
23。4。09
在我的同学white 的邀请下
邀请了我是moon到他的家乡去走走。。
就是在Tengganur 的kemaman(如果没有发音错的话)
在22。4。09 的晚上我们我们就坐双层巴士上山下海3个多小时才到
在巴士很开心的唱一首歌
就是“这是我的家,在那山脚下,门前有棵椰子树,还种很多花。。
到了那里接近1点了吧。。
哇!!
终于到了,
谁知道我们的地头蛇white一回到kemaman就带衰他的朋友
他朋友的车电箱没有电。。
够力!!
最后还是sattle jor。。
到家冲凉,睡觉!!
第二天了!!
一路来都有抱着"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的精神的我
一到八点半,
就叫moon &white起床。
拉拉声去刷牙然后坐上一辆高科技的车出门吃东西了。
一个食物叫做'鱼面'
这'鱼面'是kemaman人的早餐,
不错!
好吃!
哈哈哈!!!
下午,
本来是要做功课的
可是一点心情都没有
可能闷热吧。。
3点了!!
嘉丽开车来了!!
开心的时间到了!!
首先先去吃出名的otak- otak
再去喝下午茶
接着去海边吹吹风,踢踢海浪。。
晚上了。。
就去吃出名的'酿蟹'
正!!
好吃!!
过后就到公园玩了
回忆小时候。。
够力!!
接下来又喝茶。。
第三天了。。
有够快。。
回家了。。。
下午的巴士。。
天啊!!
回家的路程为什么要用到5个小时阿??
累到鬼样!!

p/s:很高兴认识到一些朋友包括传说中的嘉丽,伟龙和white阿姨。。谢谢他们热情的招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