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Mother's day




水果蛋糕



上个星期天天下的老妈子的节日

"母亲节"
在母亲节下午我就跟我姐姐们驾车出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好吃的
可以庆祝的..
一路中我们在打算要怎样庆祝...
结果被我发现到有一间ktv叻!!
唱k!!!
我就跟姐姐讲反正是母亲节就特别点!!
我姐姐同意了..
我就去booking了!!
我们说好不要让我爸妈知道
当作给一个惊喜..
7点了..
时间到了..
dingdong!!
lif到了2楼..
妈妈看到了"nesway"
就问我们什么地方来的?
这么特别的?
妈妈和爸爸笑着说
你们很厉害咯!!
会到这种地方庆祝咯
LOL
然后我就快快去登记了进房间..
一进房间..
我就快快点了一首歌作开场白
"听妈妈的话"
我和姐姐们一起合唱..
我在房间点歌,全部人去拿东西吃了..
原因没有会点歌
惨!!
唱到一半经理走进来说"
你们要换房间,因为这间房间和隔壁房有问题..
=.=!!!
什么问题啊?
不要吓我叻!!
到了老歌时间..
我们逼我家两个老的合唱歌.
起初害羞咯.
不敢唱..
最后顶不顺我们的诱惑
一唱就唱了4首..
够力..
到最后我就我和姐姐们唱我妈喜欢的
"千里之外"做收场...
结账..
RM447.40
7个人三个小孩..
回家了...





dad n mum is singing song..


me n all sister singing "qian li zhi wai"

2 comments:

  1. 我真的好想念大姑哦!!!! 我妈看了都说大姑唱得很棒哦。。。 还有方方的女儿也很可爱。你们一家很幸福,让我很羡慕。。。

    ReplyDelete
  2. 嗯..
    哈哈..
    那就等你来一起去唱过咯!!
    还有我们6个小时的约定阿!!
    不要放我飞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