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BI....pong!!!!!!!

前两天....
我走去朋友的家借东西..
就在alpha..
有人在很勤劳的洗地上...
我就想为什么现在变得这么勤劳了...
不错..
有进步....
到了我朋友家..
我朋友告诉我,
"yuh,我跟你讲刚才我家楼下11楼有人跳楼!
是一个安第来的..
听讲30多岁!!
你有没有38到??"
我听到这个消息..
原来刚才楼下的不是勤劳的
而是在洗血迹...
哟....
吓倒我够够力咯!!!
时代的转变...
不再有superman的存在了!!
我听到的是superworman比较多!!!
=.=!!!
乱讲罢了..
lolx...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