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道歉。。

对于你们的事,我没有太多的意见。
因为我忙,一半我也不大了解事情的来去。
是不是你们在误会了什么东西叻?
我只知道你们真的开错枪了,因为你们射到一个无辜的人。
他已经受伤害了,你们这几条水知道吗?
你们讲话方式好心改下啦。不是每个时候都可以用的gar。
拿别人的家人开弄笑话,真的是你们错咯。
明知道他受伤害了,你们还这样咩?
如果倒转换是你们被讲会有什么感受?
去道歉吧!!
HX.W!对不起咯。
我会想办法解决,不过我不像上次这样担保没事了咯。
因为我还要赶功课。
还有,
好像我也被拉下水了叻。
HX.W give me 5!!
我人生风波又来了。。
精彩!!
静静都会出事,够力咯!

1 comment:

  1. 5!!
    yuh!!!
    原来你还没死啊??
    看到你很久没有上网了..
    哈哈。。
    开玩笑啦。。
    我知道你不会生气啦。。
    yuh..
    谢谢你哦。。
    我没有生气你拉。。
    我知道你不会对我怎样的。。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