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泡汤!

原本的“小岛之旅”,现在已经变成“擂茶”了,泡汤了~
出了一些小问题所以大家赞成就取消了,不过还是要赔上一笔钱。穷啊!!
我想有赔了近rm600呱~~整个trip 7 个人赔了接近rm6500~7000呱~~好彩我爸妈不知道,不然就sibie够力!
我储蓄很久的零用钱就这样飞走了~~现在要从新储蓄过!很辛苦啊!!
算了,没关系!只是觉得很可惜和~~~~嗨!
明天还要花两百块做功课,如何跟我家的ATM出声啊??
教教我啊!!
希望奇迹出现咯~~等咯~~



p/s:钱不是问题,自尊心最重要。每天这样的举动,虽然不是我亲眼看到,可是我可以感觉到你很。。。。。好笑!

3 comments:

  1. RM 600... OMG! 4896. Luckily gu gu and gu zhang duno. If not, all the best to u. haha!

    ReplyDelete
  2. 0ooh shit jor looh!!
    haila!!
    so u should wan help me keep this secret!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