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心情

现在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你们我现在的心情,
不然我这样真的很痛苦,真的。。
可能这样反而会造成我更多的困扰和压力。
我只是想说,
有时候公平点会很辛苦吗?
会感觉不值得吗?
吃亏了吗?
或许你们的时间是多过我,
可是我跟你们现在是使用一样的东西,
你的自私和娱乐会带来我的困扰。
我现在我不想理会这么多,不代表我没有任何意见,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说。
说了太伤的话,我就会觉得自己很不好,
如果不说我会很辛苦。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怎样解决。
请你们想想如果你们倒转换来是我,你们会有什么感受?
直接发脾气还是??


P/S:我在讲的人,希望你们可以get到。我觉得我已经讲的很清楚了。

1 comment:

  1. 我看你还是直接告诉他们罢
    不然辛苦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