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新发型



明明头发都还没长,为什么还要去剪呢?
还越剪越短。4896!!
大家迟点就知道了。。

3 comments:

  1. yoooo...
    lengzai yuh,xian zai ni geng jia lengzai liao lo!!!!!bei ni dian dao liao!!you qi dai yan jin de na zhang,shui ah!!yuh帅!

    cheers,
    shareen
    ^^

    ReplyDelete
  2. 很久没有见面了,你们大家还好吗?我想你们还是一样讨厌我吧?今天我是第一天看你的blog,我看到你的成长,你样子的改变。shareen说得对,你变得越来越帅了,也瘦了。是功课压力很大还是减肥啊?哈!希望有一天可以出来喝茶。对不起,是我之前做错了选择。


    selina~

    ReplyDelete
  3. Hi, How r u ar?? wish u have a good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