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一天的故事

今天去TIMES SQUARE的原因是去找和服的店做访问和拍照,结果。。。。
失败jor!开心!!
他们不愿意让我们这样做。闲掉!
不过幸运的被我看到像阿拉丁的螳螂(不知道什么来的。其实人家是代表times square的重要人物。4896!!)从我前面走来,拍照下先!!say peace!!
然后我就和几个组员讨论下就换了另一个题目。。哈哈!!期待吧!!
肯定劲爆!!!吓死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ZI HIGH)
肚子饿了就去吃mcd,本来是要等12点过了吃就便宜的,结果忍不到moon和white买回来mcd的诱惑!!时间还没到,照杀!吃就是了。。贵就贵吃!刚好我hmtown的朋友也来了,就一起吃咯!!吹水,斗费。。过后我们F4去搞任务,hmtown的朋友去唱k,天啊!F4真命苦。。
还有一个经典的是,我既然围绕pavilion走了一圈!!为了找一间店。有够热够晒的咯!!OMG!!厉害勒??快点称赞我!!快点!结果被那间店yam到,在后面罢了!!其实走天骄过去不需要5分钟,我既然用了20分钟在pavilion的外面shopping?好彩只有我一个人找,不然我看剩的三个骂到我没有力掉。。找到了!!yeah!!就快快回去报告!然后。。。待续~~~



p/s;希望这不是真的!!争气点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