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再一次的警告

最近上网的速度sibie慢,其实是人为还是tm net的问题叻?
这个问题我也很想知道,我也想了解下情况。
如果说是tmnet的问题,朋友们都讲最近sibie差!bie tahan!
如果是讲一家五个人再用,三个在打dota 导致线很慢呢?
还或者是三个在pps呢?
如果是讲tmnet的线慢的话,再打dota的话不是慢上加慢?
hnmm。。不懂!
我只知道我的msn快发霉了!!完全sign in不进!!
我不想破口骂人,是因为你们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不懂怎样开口,
不过我又跟你们暗示过,不想明说。
可是你们真的“唔识do”咯。
我阿yuh是不是惹事情来吵得,也不想看到问题在我身边发生,不像介意这么多。。结果??
我忍你们。。
可是不知道可以忍多久!最近的yuh脾气没有好到哪里去。
最好不要让我爆发,
不然我会顶爆你们的肺!!!
可能最近都在赶功课,脾气会爆点。也许放太岁,不停地惹不好的东西回来。。
最近一直叫我加ram。我想问我们五个人1m还不够用吗?
要加到2m是吗?加的话一个人一个月要给多少啊?35?45?
如果加给你们打dota,看pps,download的话,
erm。。。如果答应你们的话,可能是我要从6楼跳下来的前一分钟。。
有本事你们自己去加,看看我会给多点吗!!


p/s:这次讲到很明了。。醒目点!!顶不顺你们!!还有,我这次是认真的,不信你可以试试看!!

1 comment:

  1. 喂要从六楼跳下来那么严重吗? 如果我是你,我拿parang 倒去追杀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