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现在的yuh

yuh好像要苦干了,快病了。
yuh好像要变成另外一个人,迷失方向。
yuh好像没有信心,欠太多功课了。
yuh好像对功课累了,懒惰了。
yuh好像一直被拖下水,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yuh好像要被人讨厌了,也许我做不到你们的要求。
yuh好像变脾气暴躁了,可能是我太计较了。
yuh好像小气了,可能我真的变了。
yuh好像站在一个没有知道的地方,有好的东西没被发现。
yuh好像越来越不开心了,因为。。。。。
yuh好像在做双面人,因为正在努力的做自己。
yuh好像对“你”不起了,可能没有达到你的目标。
yuh好像人际关系差了,因为我讲话没有重点。
yuh好像要放弃某一样东西,因为可能这个东西可能不能完成。
yuh好像变脆弱了, 因为不懂得独立。
yuh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了,习惯了依赖。
yuh好像变成被人牵着鼻子的牛,这是我的性格。
yuh好像缺少什么,可能你没有给到我。
yuh好像变的不负责任了,因为一直在找借口。
yuh好像在朋友里的关系差了,因为讲话太直了。

P/S:DGDO84 如果我有什么得罪你们,对不起。请你们告诉我,我的缺点,我会改进的。
可能我讲话的方式你们不爽,对不起了。其实我知道我没有做到好的leader或assistant,对不起!可能我不适合。。

T.T

5 comments:

  1. yuh,虽然我不是了解你很多多声,可是偶不觉得会这么容易放弃的人!Grapic Designer 不是你的愿望来的meh?+u!你是一个很搞笑的朋友啊,也很有义气啊,偶很喜欢你的其实哦!哇咔咔!因为每次跟你出街,都是你在带动气氛哦!对于在你班上偶就不知道料!可能你有leader样咯,每次点到你!哇咔咔!!

    cheers,
    jeslyn khoo

    ReplyDelete
  2. yoooooooooo,
    yuh,u r nt bad on grapic design way actually.+oil!!don't to easy give up!we r support you!u r a funny guy,and independent.yeah!mybe u have "LEADER"look..so everyday u to b..LOLX!anywhere,become a profassional grapic degisner is ur target,+oil!
    don't be sad lah.打起精神来!还有很长的路要挨的啊!


    cheers,
    sisok

    ReplyDelete
  3. wo jia cute cute n lengzai de xiao yuh yuh zuo mo gui ar?tian tian huo qi zhe me da gek?xin qing bu hao shi mei you ar?shui ma ni ar?bu ran ni bu hui zhe yang de ar.gao su wo ke yi mei you?lengzai yuh,ta men hui jiao ni zuo leader ken ding ni you lin dao neng li ar.sha gua!mei you de hua jiu shi ni zai ban shang hen chao shi mei you?dai sei!bu yao zai sheng qi he shang xi le,bu ran wo jia de yuh yuh bu ke ai le,wo yao kan wo de yuh yuh kai xin de jiu wo tian tian dou gua zai lian shang, ke yi ma?miss n love!muuuackx!!hmmmm...

    shareen~~~

    ReplyDelete
  4. 我们都不会怪你
    人总是有心情不好或低落の时候
    我偶尔也是一样
    要乖蛤
    加油加油啦~!
    大家一起加油~
    放假好好休息哦
    笑一笑没烦恼蛤
    O(∩_∩)O

    ReplyDelete
  5. 烦啊!!!
    最dulan就是这种被人家wadt感觉!!!!!!!!
    f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