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火大中...


我什么事情都不知道!!
好心不要乱射!!
对于这件事我没有太多意见!!
不要乱射,射到我身上来!!
你有脾气,
跟你讲我也是有的咯!!
爆起来连你妈妈都认不到你咯!!!
你们真的不可以咯!!
tolong顶下你们的乌龟脾气咯!!
我功课很多没有空鸟你们的事!!
我现在是无辜的还是受害者我也不到咯!!!
如果马来西亚杀人没有罪的话,
我会一刀捅死你们咯!!
我不发脾气,
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hiu!!!!!!!!!






p/s:你们要"识do"咯....谢谢合作..

3 comments:

  1. 哇火气很大~
    不惹为妙~

    ReplyDelete
  2. 没有怎样啦!!
    只是在讲着那些头脑长不大的那几个..
    可能功课太多,弄到压力很大..
    吓到你料阿??

    ReplyDelete
  3. wow, 希望惹到你的不是我。 =p. relax ar!!! go sing K u will feel better =D can always talk to me also gek.

    ReplyDelete